上星期和先生的同事去海南島
同行四十多人裡   平均年齡六十歲  我們二人算是相當年輕滴

海南島硬體設施相當好
高樓大廈出乎意料的多
尤其是玩水聖地 三亞 高級的濱海飯店比比皆是

有一晚我們住在溫泉鄉  興隆
房間內沒有吹風機
我請工作人員送來
聽到門外有人在說話我趕緊去開門
只見二位穿著紅色衣服套裝的女人
正在按我隔壁房的電鈴
裡面的人開了門
沒讓她們進去
門關起來
她們又去敲對面房間

半夜睡覺時
電話忽然響
我接起來是一位大陸口音的女人打的
我問有什麼事
她說   妳浴室燈沒關
我說  我關了
她口氣有些不好的說   我說沒關就沒關   妳去看看
我只好起身去關燈

整間房關的好好的
我莫名其妙的睡覺

隔天一早我到車上和大夥說這怪事
很多人都說 他們的房間燈整晚都沒關 
也沒人管
他們笑說 打電話的人是要找男的
沒想到是女生接的
只好隨便亂說
我這才知道原來是來叫客的
才恍然大悟 
因為從來也不曾有人打電話叫關燈

更有意思的是
我們團內有一位學長約四十歲 
和另一位團員伯伯同房
他們也遇到有二位紅衣女人按電鈴
學長開了一小縫
她們問要不要小姐
學長說不要
她們二人硬是闖進去
原本就害羞的學長
趕緊的把她們推出去
他在向我們描述時還滿臉通紅

最後一晚我們回到海口時
大家約好去按摩
在飯店大廳我和另一位叔叔級的團友邊走邊聊
經過大廳休息區
坐了一些團友
有一桌坐了二位三十多歲的女人
我們看了她們一眼
她們對我旁邊的叔叔說
一起坐下來喝茶
不用錢的
我笑著對團友說她們在找你

回國時在香港轉機時他對我先生說
本來有二位女生要找他喝茶
因為旁邊有一位糾察隊就破局了

我轉頭說她們才不是你的菜
不然你就過去喝茶了

他哈哈大笑
直說回台後要他老婆請我吃飯

海南島的女人真的是很大膽
在海南完全不用遮掩
即使旁邊有女伴也敢直接邀約
令人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81830 的頭像
    a381830

    出國放輕鬆

    a38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