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不想跑太遠
這樣即使塞車也不會塞太久
我們先到 烏來老街
擠滿了人潮
車當然也塞的很長
遠遠把車停好

老街裡有一家賣香腸的小販
看起來顏色鮮豔肉汁飽滿
我們家吳先生原本也想買
但一看長長的人龍
趕緊挑旁邊的另一家
也是不錯吃
淋了特調的醬汁 
吳先生說再潵上珊瑚礁更好吃

原來是 山胡椒 (馬告)

內洞森林遊樂區
我們沒來過
沿著溪流散步
應該是水壩
水是碧綠色的  相當潔淨漂亮
魚群很多
生態相當優


吳先生說
做台北人真好 
人家喝的水和我們石門水庫比起來好的太多
(有一年我們到石門水庫游泳
沿途不少漂流木 樹枝 一邊游還得小心左閃右閃 
而且水很混濁 或許是因為當時風災剛過 
不過自此 我們就沒再游過)

內洞有三層瀑布
原本打算走完的
可惜我的右腳今早起來就覺得怪怪的
彎曲會痛
我們走到第一層 瀑布水量很大 有個涼亭
有不少人在這裡拍照

我們續往第二層
第二層是階梯
我知道不妙
可是又不想掃吳先生的興
慢慢走上去 
其實並不陡
路也很好走
只是大部分都是階梯

我與吳先生愈走相距愈遠
他可能已發覺了
我們開始走回頭

天啊
回頭路真難走
步步維艱
膝蓋關節好像鎖住了
彎不大下來
我只能一步歩側著走下來


太勉強了
吳先生說
我很愛忍
會說痛的時侯
都是已經出狀況而且有些嚴重

內洞的確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可惜儘管是假日
來的人並不多
或許是因為要收門票(北縣縣民全票好像30元 外縣市80元)
亦或許知道的人不多

我們還到燕子湖
這裡以前跟吳先生來釣過魚
好像魚沒釣到
倒是兩人吵了一架
各自騎車回家

這次再來真的是覺得很有趣
我說他也不管我認不認的路
騎的很快 等也不等就走
吳先生說 有人吵架在等的嗎
而且就只有一條路
怎可能走錯?
還說我跟人吵架
居然還緊跟著車不放

不過多年來
他真的發現我會迷路
因為我總是迷路 
而且沒有方向感
一出店門口
左右邊還要想一下

所以當年
他的行為當然太不應該囉!

這幾天腳更痛
那天的確是不應該爬山的
今天上午拿東西時忽然腳啪的一聲
幾乎不能走路
索幸 試著抬腳彎幾次
有好些
看來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希望不要影響星期六高中同學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81830 的頭像
    a381830

    出國放輕鬆

    a38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