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眼熟吧
水蛙上班的機車行

在恆南路上,恆春工商旁
門口並未張貼海角七號
所以比較難辨別

下午再經過
看到一群女生拿著相機進去拍照
老闆人 比電影裡好多了



一大早順著路開到滿州
看到有間早餐店擠滿了人
心想應該是好店
趕緊進去找位子
老闆一家人很親切的招呼
連附近的鄰居也來幫忙端早點 洗碗盤

點了蛋餅 湯包 和奶茶
真的還蠻普通

出了門外 才發現
又是海角熱
原來是茂伯的家  門口放著白色鞋子的那戶

茂伯的家(滿州鄉永靖村庄內路,近警察局):
往恆春鎮方向走,過滿州中油加油站,右轉就到了 

追星族真的很厲害



屋主在外面招呼遊客
要進屋拍照 每人20元
吳先生未開口 我就知道他要當茂伯
他現場亂彈一會
旁邊有位先生說 有像哦



年幼版的茂伯
他不願穿上受傷的鞋

他說有香港腳



友子阿嫲的家(滿州鄉公所對面)
友子阿嫲就是坐在這個門內的小椅子穿著外面

其實房子很淺
也很小
每一間都沒有電影上來的大



誰說恆春沒人才

這是那台遊覽車穿不過的西門

這道城門位於恆春老街
城門很厚實



吳先生在城門旁的店家看到了賣勇士之珠 還有孔雀之珠
因為我的生日是隔天
他應該是在盤算送給我吧
要我過去看
.... 我不敢戴啦

他又看到馬拉桑 
當然是要嚐鮮囉!

有沒有一點像
友子喝醉酒
穿著高跟鞋搖搖晃晃的走下來到阿嘉的家
(往紅柴坑魚港→山海→山海魚港)

其實二個位置距離很遠的
這裡是山海
我們以前常來這的 黑松海產店(我們都暗地稱老闆黑松老大...老闆壯壯高高的 很有架勢 應該是老大)



老板也換門面了
店門口有著小港口 
很恬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81830 的頭像
    a381830

    出國放輕鬆

    a38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