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男人  最帥    看!多麼英挺的身采 !!!


吳先生今天一大早
說要讓我當小公主
他要到南灣跳浪
幫我租一個橡皮圈
他要推著我

不過今天蠻冷的
我們開車經過這裡時
天氣不錯
是個划獨木舟的好天氣

吳先生花了二百元顧了這艘獨木舟
老闆讓他拿了漿 要他先上船

接著我上船時
我說    我可以不用拿漿嗎?
老闆說  可以  只是另一個會比較累

我.....當然要當公主囉!
賴皮的登上船 要吳先生快划....免得他反悔.....






港口溪吊橋

港口溪吊橋位於佳樂水風景區必經入口處  是港口溪流向大海的交界處

這裡的水算是清澈了

11月底是墾丁的淡季  來這裡的遊客並不多  

划起獨木舟  特別悠閒





天色  水色成一片





難得輕鬆自在

我就扛起拍照的重責了!!




這位外國遊客當起人肉馬達

從上遊一路拖著橡皮圈往出海口游

前進的速度不輸划漿




順著前方  就是出海口





台灣 也可以擁有如東南亞叢林的熱帶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81830 的頭像
    a381830

    出國放輕鬆

    a38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