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在補習班認識的朋友
我一直忘了怎麼認識的
多虧了他記得認識的緣由

記得的原因是因為
見面第一次
他剛坐下來沒多久我忽然拿一把刀給他 
 哈哈

我是借他劃開錄音帶的包裝
就這樣認識了好多年

我很感謝他 非常感謝他
或許是因為他待人很真誠及用心吧
他的朋友可多是深交的呢
男女老少通吃  這個厲害!

他先考上研究所
也很鼓勵我考
完全沒有一般人的小心眼

在我準備考研究所
他去向同一類組的朋友收集考題
各種考題 還有上課的講義
又引介我請教他的朋友

幫我打聽
我考上了沒有 

他問到了
主科的分數到了
但門檻的德文卻離門好遠
考的全是法學德文啊
我記的簡單日常用語派不上用場 
考卷上的字我只認得.
. 你 .我.他. 是.. 不是.....

竟然栽在門外

他盡力幫我了

這一關是我自己過不去的
本以為可以矇混過去 哈哈哈
仍是要有實力 才可以進的了門
很公平!!

他真的是我的貴人

這麼多年了
我們仍是好朋友
互相加油打氣

曾經他也低潮過
被考試壓著
但一直不放棄努力

現在有著不錯的工作
有著不同工作的體驗(你是要做過幾種才甘願啊?)
偶爾也會出國
體驗人生

初聞 他有個結婚的對象(他也是聽來的)
加油 值得遇到好女人

猶記
考了幾次國考 仍未上榜
他帶我去一間市區香火鼎盛的廟
是一座四面佛
他說拜拜就好
我偏要求籤
他又說拜拜就好
我仍執要要抽



我抽了四次
因為一次拜錯方向抽的籤不好
當然要重抽
第二次可能是佛沒聽清楚
我再抽一次
我可能沒問好
再抽一次
他在一旁快看不下去
只見我的臉愈來愈綠
他又說不一定準
已經四面都求過了
沒有一枝好
 
哈 哈 哈

我可能跟這間廟緣份太淺
從此沒再來
不過籤或許準
我也沒有再考上過

期待的心情去
卻被我搞的二個人心情都很糟
哈 哈 哈
印象太深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81830 的頭像
    a381830

    出國放輕鬆

    a38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