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電梯遇到一位同棟的女律師
她跑到前庭找東找西
我問她在找什麼
她說警衛養了隻鵝

昨天我下去拿信
看到前庭角落放了紙箱
紙箱還有洗衣板壓著

有一隻不算大不算小的鵝(如果不說是鵝我還以為是隻鴨子)
身上仍長著細細的黃毛
只是比較大隻
這小東西很可愛
我揭開板子看
它東張西望
眼睛黑溜溜的很天真
天啊
再看它幾眼我可能會把它當朋友
完全沒有動它的念頭

我跑去問警衛先生
我說  你養了一隻鵝嗎
他說  對啊
我說  它長大了你會吃嗎(我這個壞蛋  就想試試人性)
他說  當然不會(沒讓我得逞)  我把它當寵物來養 來陪我的 不可能吃它

我上樓前又去看看這隻叫寶兒的小傢伙
它又 呀咪 呀咪的叫著  天真的眼神 可不能再多看一眼

回家我告訴我們家吳先生
警衛 **先生 養了一隻鵝
可是大了他又不吃它 
養了鵝本來就是要吃的
那大了要做什麼
好好玩的想法

但我也補了一句
如果是我
那隻鵝我可能也吃不下口 

人可別跟鵝太好

景氣不好
要養鵝嗎

我想還是種菜好多了

至少我們家吳小鼎的菜
我已收成二回了
也不會和菜談感情
吃得時侯還得意的說無毒的哦
現採現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81830 的頭像
    a381830

    出國放輕鬆

    a38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