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忙了幾星期了
每天上班都是衝衝衝
彷彿有忙不完的事
雜事太多了
腳步太快連說話也快多了

早上早早起陪孩子上學
幸好家裡離上班的地方太近了
省掉通車時間
下班買個東西 回到家做完菜飯
和孩子吃飯聊天  督促他們做家事洗澡
再和他們玩
從早到晚屬於自己的時間很少
為了早起  十點半多就上床睡

因為先生早上連趕二個庭
又要去調委會
要我早起幫他弄早餐
今天早上起來正在幫他烤麵包
哥哥看到   問我還要再烤一個嗎?(因為昨天已先幫他們烤了二份)
我說幫爸爸做的
他說:做媽媽還真的的很辛苦
還好他還懂
我請他幫我倒杯開水
他很勤快的跑去

最近孩子完成功課比較不用擔心了
會儘快完成回來
昨晚他們看我在看書
跑來捶捶背  很貼心

睡覺時間到時
看哥哥很主動的舖好床被
熱情的邀我洗完澡去和他們聊天
要我說說我小時候的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81830 的頭像
    a381830

    出國放輕鬆

    a38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