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4:放長線 釣大魚

 

最近吳小鼎開店做生意

 

我到他房間 看到書桌上放了個招牌(開店)

 

又在旁邊(以注音符號)做了標語:買東西就送捶背

 

並在書桌上放了飛機 橡皮擦 鉛筆 貼紙...

 

要我們進去參觀 

 

看了一下 大家沒買就出來了

 

 

隔天

 

我洗完澡出來

 

他微笑的交給我一封信

 

很漂亮的信封

 

要我看一下內容

 

 

我想 這小子還會寫感謝信 真是不賴

 

打開一看

 

寫著:請進來參觀 參觀就送捶背

 

我跟爸爸講

 

這小子很有生意頭腦

 

而且還送捶背

 

應該參觀一下

 

 

沒多久爸爸就回來了

 

我問你有買東西嗎?

 

他說:東西都是我們給他的 怎麼可能又買回來!

 

我問:他捶背了嗎?

 

他說:他待會會來房間服務

 

天啊!還到宅服務

 

 

這小子虧大了

 

沒買還送服務!

 

 

過一會 我也進去參觀

 

果然舖好被

 

要我躺下開始按摩

 

力道適中 按五分鐘 坦白說 還真不賴

 

 

我問:我們都不買東西 你不是虧大了嗎?

 

他說:你們多進來幾次 會不好意思 就會向我買!

 

這小子還真懂得人性

 

 

不過我們還是沒買 

 

 

他竟然請哥哥進去看看

 

還幫他捶背

 

這 這 這 像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81830 的頭像
    a381830

    出國放輕鬆

    a38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