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5:略施小惠 增加曝光率

 

吳小鼎過年時買了一盒抽糖果

 

花了80元

 

要我們向他抽

 

沒人肯花錢

 

 

我問爸爸有沒有向吳小鼎抽東西

 

爸爸說沒有 但是吳小鼎一直請他吃東西

 

 

我問吳小鼎

 

你這樣做生意不是賠呆了?

 

他說:沒關係 爸爸覺得好吃就會向他買!

 

這小子的生意頭腦 到底是哪來的?

 

 

沒多久就看爸爸拿錢出來抽了

 

我問爸爸為何要抽?

 

他說:他一直請我吃 我不好意思啦 而且還不錯吃!

 

這小子 方法奏效 大魚上鈎

 

連我也吃了幾片 掏出錢向他買了

 

 

他自己一片也沒吃  還是爸爸請他的

 

他這麼貪吃 但自制力還真的不錯!

 

有做生意的本事!值得一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81830 的頭像
    a381830

    出國放輕鬆

    a38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