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前先到花藝村泡個腳
這一池戶外的足湯
經常成為我們到陽明山的一個必經點




天空很藍
小朋友跑去餵魚了


總算有我的鏡頭了
相機總是我在拿的
很少有機會露臉




待會要吃什麼呢? 想一想!






炸地瓜 芋頭 炒米粉  還有貢丸湯.......想到就開心




剛剛弟弟在想什麼呢?
打什麼主意?





我要用力的想!
他可能在想吃的東西
我一定不會搶輸他




哥哥:哈哈哈
   我想到好方法
   一定要把好吃的攔下來

弟弟:他發現了嗎?要機靈點!




我夾   我夾   我夾夾夾
沒想到大家都搶這一盤





好吃的不得了!






我吃的很飽!!




喝完一碗 再來一碗
一定要吃光抹淨
一滴不剩!!!!!
我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81830 的頭像
    a381830

    出國放輕鬆

    a38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