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買來到現在已十多天了
洗澡時一定放著熱熱的水
把身體燙了一遍
再站起來拍腳
看來我的下半身循環是太差了
膝關節處輕拍就腫起來
再拍就黑青 
偏偏我下手是很輕的
小腿背面黑不溜丟的
一整片  先是黑色顆粒
後來是一大片
拍了三天 還沒散開
大腿也是
大腿側邊黑黑的一大塊

先生要我不要太過火了
不要拍成重傷

小的有一次在房裡寫作文
看到我腿黑青
害怕的問我
媽媽妳怎麼了
還拿一張衛生紙要我擦
他以為流血了

我說不用了
再拍就會散掉
沒想到他拿走我的養生拍往我的腿拍打
令我哭笑不得

拍了好幾天
昨晚睡覺總算腿會熱了
之前下半身都是冰涼的
起床腳都還沒熱

先生還在看我的試驗結果
說實在
感覺除了痛還有外表的可怕
膝關結還沒有太大的差異
再試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81830 的頭像
    a381830

    出國放輕鬆

    a38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