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礁溪泡公共足湯時
有一位先生拿著二隻像愛的小手的矽膠拍
在打他的小腿
大夥聊了起來
因為膝關節不舒服  和他借來拍
不到五分鐘
天啊!我輕輕拍 小腿竟然冒出黑黑一大塊的瘀點
二隻腿拍拍看
小腿外側竟然都有

一位阿嫲說  這隻拍子很好用
她長年的背痛拍好了
她要我持續的拍
將瘀點拍散讓它發紅
這位先生是地政人員
向他要了電話回新莊時買了幾隻
自用及給家人

我發現
單拍的效果比較不明顯
泡熱水時邊泡邊拍
或泡熱後站著拍
再泡熱水
成效很好
瘀點已經漸漸退了

這幾晚回家忙的很
一有空就拍

力道可不能太強
否則應該是會瘀青受傷

家人都在等我當白老鼠
我先做好體驗再將心得報告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81830 的頭像
    a381830

    出國放輕鬆

    a38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