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和老師 師母出遊
因為師母的循環一直不是很好
加上一起去礁溪
我又有機會現場教學

一到礁溪公共足湯
趕緊和師母找一個熱燙的位置坐
把法寶拿出來
先示範
再讓師母跟上
因為腿泡的熱紅
用養生拍輕拍
師母的腿很快的冒出腫瘀的塊狀物
一整片
她好驚恐的看著我
會不會流血?
我跟她說
妳是輕輕拍
不是硬拍拍出來的
不可能會破皮
其實看她腫的樣子
我也有點怕
但仍要裝做鎮定
還好
她持續輕拍
真的沒事
腫塊慢慢成一整片

我們二人坐了三十分鐘
師母二條腿都拍腫了
而我
因為小腿之前腫的地方退了
但仍會痛
應該是瘀的較深層
我仍輕輕再拍

隔天我們玩到晚上七點再到友愛泡頂樓的露天溫泉
二人一室
我又再度拿出養生拍用力拍打
說也奇怪
老師師母一進去時
老師還大嗓門的說話
可是我在拍的時侯又安靜下來沒聲音

我們泡了四十分鐘
師母先出來
我們也不好意思讓師母等
出來時
師母問我拍的如何?
我說很不錯
我拍的很用心呢

下樓時
老師說
你們怎麼這麼快?
我說
老師您太享受了 泡得很久哦!
師母說:誰像你都沒有  還說別人快!

回家時
我們吳先生跟我說
妳不應該泡湯時拍打
我說為什麼?
他說老師和師母都誤會了
師母可能還會說:噢!還蠻久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81830 的頭像
    a381830

    出國放輕鬆

    a38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