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吳先生去游泳

因為我沐浴的動作較慢    所以我們都是各別騎車去泳池
游完泳沖洗後到更衣室穿衣時
居然有三位女生拿著相機在拍照

泳池的更衣室是開放的   並非一人一間
大家都是洗完澡在這裡更衣
而更衣室二面牆都是整片的鏡子

沒想到這三位女生不管別人有無穿衣
竟然開心的在拍照

我看了她們一下 暗示她們的作法不當
沒想到她們持續拍照

我走過去告訴她們
這裡不可以拍照
拿相機的女生將相機收起來
她們有位女生竟說  我們又沒有拍到妳
我很不能接受她的態度
再次告訴她們
這裡是更衣室
不可以拍照
不因妳沒有拍到我就可以這麼做
妳們的行為讓別人很不舒服 很不自在
妳們應該要道歉
拿相機的女生道歉了
但其中一位仍覺得她們沒做錯

更衣後我向櫃檯反應
有人在更衣室拍照
她們先是驚訝接著表示明天會貼上警告的標語

記得二年前的夏天
另一位業主經營泳池
清潔人員竟是一位中年男子
這位男子常常未到可以進入女子沖洗室的清潔時間就在外喊有沒有人
接著就直接進入更衣室清洗
所以很多早泳的太太們一到清場時間就很緊張的洗澡
很緊張的更衣
深怕這名男子會突然的衝進來

因為平常我比較早起來所以沒遇過
只是常聽一些太太們在聊這男子的行徑

有天我起的較晚
在更衣時 突然看到這名 男子拿著水管進來要沖洗
我要求他出去
因為更衣室還有幾位太太們尚未穿好衣服  且有人在洗澡
他竟表示時間到了  仍繼續的待在裡面
我更大聲的要他立刻出去 
經我生氣的多次怒喊 他才出去

我拿著衣物 到早泳會的辦公室對著他罵
我告訴他 時間沒有到 你怎麼可以進來
就算時間到了 裡面有人你也是不可進入
辦公室裡很多人出來看
我不怕
仍是生氣的怒罵他
我要求泳池要處理
沒想到泳池人員竟然告訴我
這名男子是名黑道
他們也不知該怎麼辦

我很生氣
告訴吳先生要申訴縣府
因為這是縣府管理的泳池
吳先生去電泳池主管
對他們表示要處理
否則我們一定會向縣府還有報社投書
對他們的營運一定會有很大的影響

很多在泳池游泳的太太們敢怒不敢言
沒有人反應
竟然沒有人反應

那天
我一個人
一個女生
對著這名男子大罵
竟然沒有人敢說話
只因為他是黑道
在旁還有很多男士
沒有人說話
社會是怎麼了
該生氣時卻沒有人反應 出聲

隔天
泳池的人員立刻來電告知已要求該名人員離職

接著有一星期
我都沒有去泳池
因為
我都是一個人騎車去
怕他報仇

幸好過一陣子再去時沒看到他的出現

太太們洗澡也可以放心了

為什麼
這麼多人受影響
卻沒有人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81830 的頭像
    a381830

    出國放輕鬆

    a38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