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MARY是我們國中時隔壁班的英文老師
  我國中二年級的英文家教老師  
身材高佻   留著一頭捲捲的長髮  個性爽朗  

MR.LIN是我們國中一年級的導師及英文老師 
他們倆是一對戀人一起在我們國中任教
我國中畢業後幾年他們結婚了   也有了孩子

MISS MARY在年初走了  在 MR.LIN收到我們寄的賀年卡時回信時提到

MR.LIN是我國中最尊敬的老師     我們是他帶的第一群孩子 

老師大我們沒多少  總是和同學打成一片 
  班上調皮的學生也都對老師服氣的很

二年前曾經打電話向他們問侯       MISS MARY開朗笑聲依舊
這些年來雖沒見到面  但對他們的感謝是說不完的

國二時原本媽媽想請MR .LIN當我的英文家教  
但老師要去當兵  介紹了MISS MARY

MISS MARY上課很認真 用心講解句型 
每到一個段落總會確認同學理解才會再開始

上課時 總是稱讚我最認真  筆記抄的最仔細 
有時我抄慢了 老師總是確認我抄完了才繼續
讓我學習有自信

家教班只有我一位女生 其他幾位都是男生 
調皮的男生們    總是讓我在下課時 發現輪胎破了  
一個人晚上牽著腳踏車走了好久才到家    
或是用鍊子將我的車子鎖上   或是將車子藏起來   
 老師知道了就會將他們唸了一番   
陪我牽著車走在黑黑暗暗的路上
一直快到家  
老師才自己騎著腳踏車回去

有時心情不好  貼心的老師就是會發現 
下了課找我聊天 解開我的煩惱

MISS MARY就是這麼溫暖的人!

 MISS MARY雖然走了
腦海裡對她的印象 仍是如陽光般微笑的臉

老師:
很想您 感謝學習的路上曾經有您的陪伴與教導
相信您 在天上 仍是微笑的看著我們 溫暖的看守

想念老師的心  很緊 很緊 

但有一天 它也會像老師的笑容 放開了

緣份是一個連結的開端 生命也有終點 思念卻不會止盡

詞:小野 曲:蘇來 

你來時的天空 像嬰孩甦醒時的臉
溫柔的紅霞 迴蕩在 池塘邊
你走時的天空 像嬰孩哭泣後的臉
殘餘的淚珠 垂掛在 松樹尖

斯卡也答 斯卡也答
走過郵筒別忘了 捎信來
斯卡也答 斯卡也答
走過山下別忘了 上山來

你來時的天空 像嬰孩甦醒時的臉
溫柔的紅霞 迴蕩在 池塘邊
你走時的天空 像嬰孩哭泣後的臉
殘餘的淚珠 垂掛在 松樹尖

斯卡也答 斯卡也答
走過郵筒別忘了 捎信來
斯卡也答 斯卡也答
走過山下別忘了 上山來


斯卡也答 斯卡也答
走過郵筒別忘了 捎信來
斯卡也答 斯卡也答
走過山下別忘了 上山來

斯卡也答 斯卡也答
走過郵筒別忘了 捎信來
斯卡也答 斯卡也答
走過山下別忘了 上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81830 的頭像
    a381830

    出國放輕鬆

    a38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