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還有一點時間
先生想去看看消費券可以用到的地方
我們到了家樂福
他想要挑手提收音機
於是他到了電器部
我大致看了看覺得很無趣
就到旁邊繞啊繞
忽然走道上
臨時擺放了花車
幾個工作人員拿了大聲公
說有限時三分鐘的特賣
僅此一次
他們很迅速的放了防塵套
cd 書夾 墊板 紙巾.....
還有電燈炮
他說這是philp的燈炮
時間過了恢復100元的價格
現在通通只要五元
一群人立刻衝上去
我是淑女
當然不可以擠的太用力
也不好意思剝開人進去
看一下又走開
因為我們只是進來看看 沒打算買
所以我也不知道先生會不會覺得拿東西結帳排隊很麻煩
我又繞過去找他
他剛好看完走過來
看到一堆人問我那是做什麼
我跟他說五元特賣
要不要看看
二個人跑去看
這時他們又加了三分鐘
人散了一些我們看到了很美的紙巾
小削鉛筆盒 貼紙 尺
書夾
很高興的挑了五顏六色的紙巾 小削鉛筆盒 貼紙 尺
書夾 先生還看到了小時鐘 他也挑了二個
我們挑了二十一項 加上袋子 只要107元

回家我們很高興的賣了兒子
尺還有溫度計顯示 削鉛筆盒 貼紙 通通賣一件10元
時鐘因為還要三顆電池賣20元
他們說你們只有買5元 為什麼賣10元
我說這是我們的運氣
先生說我們去家樂福好幾次哪一次有這種好康
這是我們的運氣
賣10元仍是太便宜
他們聽聽很有道理
我們也辦了限時搶購
二個人很快搶光

我跟先生說
二個人對錢沒有概念
常會買到貴的東西
讓他們知道便宜也有好貨
也很好
比較會利用錢
至於多賣錢
則是希望他們也可以對商業行為有所了解
貨品只要你有方法仍是可以低買高賣
一舉數得
希望賣場常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81830 的頭像
    a381830

    出國放輕鬆

    a38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