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母有最浪漫的個性
她說:浪漫最重要   不能沒有浪漫
為了浪漫的會面
她會用心的張羅吃住的問題
重視一切細節
要無微不至

老師有最聰明的頭腦
找他爬山 他說 我走的路比任何人還多
跟他聊出國 他說我已經去過很多地方  
看看電視 書本 人沒到眼睛已經看過了一切

老師非常疼愛師母
只要是師母的心願
老師都會為她達成
老師說 我給的 一定比她要的多

但是老師累了
師母說 他不再浪漫
他不再依我了

我們說
老師體悟的太久了
因為老師疼師母
一切以師母為主
遺失了自我的那一部分
現在尋找到了
但老師還是疼師母的
很多還是順著她的

師母也累了
她早也應該累了
但她還是忙著張羅一切
總是盡力對家人好  對朋友好
太疼愛別人 
該多疼自己一點

在帛琉的星象島
師母躺在吊床裡
老師就在一旁推著 搖著 扶著
師母說 晚上要睡在吊床 海邊的風大 很涼
但要老師在一旁搖著
老師開心的說 好

在帛琉的海裡
不會游泳的師母 當導遊跑掉的時侯
老師就會在旁顧著 陪著
老師是疼師母的

三十周年結婚紀念的晚上
老師說 我不但會愛她一輩子
    還會愛一萬輩子
這樣的承諾  好深 好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81830 的頭像
    a381830

    出國放輕鬆

    a38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