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祥輝   芬蘭驚豓(1)

離登機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逛了書店
看到一本藍色底 二隻白色的海鳥的書
作者 吳祥輝
印象中 這個人是個深綠的民進黨人
好像 是拒絕聯考的小子
但是書名 好迷人 
對於芬蘭 我只知道是一個常年下雪的地方
一個以NOKIA聞名的國家
還有很多湖泊 有著優閒高收入所得的地方
我問先生 我該買嗎?雖然他應該是一個政治激進者
雖然他應該是一個自恃高傲的人
先生說 想買就買嘛!
我把它帶著出國了
我很高興 我買了 
因為除了我的擔心
沒有不買的理由
它仔仔細細的觀察芬蘭的歷史 人文 教育 藝術
如果我要去芬蘭 還要存很多錢 很多錢
重點是 還有一位智慧幽默的CATHERINE同行
他的旅行 一定很有趣 很有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81830 的頭像
    a381830

    出國放輕鬆

    a38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