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小鼎是我胖胖的兒子
他總是掛著笑臉
辦公室有一尊笑臉彌樂佛
他看著 對我說: 媽媽 我跟他很像 他肚子也大大的 眼睛小小的
還有一個背包  我只欠一個金元寶
因為他胖胖 肥肥的  我和爸爸都愛玩他
我愛逗他 
有次情人節 我要他爸爸記得情人節
每年爸爸總是會送我花
這次他叫了他二個兒子:以前情人節是我幫媽媽過
你們長大了 是大人了 換你們幫媽媽過
二個小孩很開心 問我要什麼禮物
我當然識破了爸爸奸詐的心
我說:媽媽要爸爸過 因為媽媽是爸爸的情人
吳小鼎說:我也是妳的情人
我說:情人節應該是男人幫女人過
爸爸趕忙著說:告訴媽媽 你們是大人
吳小鼎說:哦!妳就是要男人幫妳過 來!我就是男人 我們結婚吧!

這次總統大選
我問吳小鼎:你有沒有去投票
他說:我是小孩! 小孩怎麼能投票!
我說:你不是大人嗎?是男人嗎?
他說:我只是小男人啦!假裝一下又沒關係!

有天 在車上 我問他:你為什麼每次都要和我吵?
他說:我哪裡要跟妳吵!是妳要跟我吵!
我又成了幼稚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81830 的頭像
    a381830

    出國放輕鬆

    a38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